馥鳞

耶,预约一部电影

Hal Jordan:

桃总因为饰演美国队长而被广大观众熟悉,但他不想就此被这个角色给定型,最近埃文斯加盟了狮门公司的电影化身博士(Jekyll),将饰演男主角。

这个版本的化身博士根据2007年BBC迷你剧集改编,故事讲述了在现代,一个叫汤姆·杰克曼的博士拥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,他有双重人格,而他的黑暗面就是“海德”(Mr Hyde)。

杰克曼有妻儿家室,他不想被海德打搅,他要海德永远的沉睡下去。为此他利用最新的科学技术和监控设备来实现自己的目的。但他不知道的是,一个拥有无穷财富、势力强大的古老组织盯上了他们,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。这一组织已经等待了几百年,为的就是“化身博士”……

狮门版化身博士由演员和主持人艾伦·德杰尼勒斯等人制作,与环球公司“怪物版复联”系列的化身博士是两个各自独立的项目。后者由罗素·克劳饰演男主角,首次登场是在2017年6月9日上映的新版木乃伊中。

评论

热度(124)